跳至主要內容

服務簡介

「新加坡商美國國際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」為全球知名的 AIG 在台成員公司, 提供完善的商業保險服務,「以客為尊」的核心理賠信念及承諾,是我們領導業界的主因之一,至誠的理賠服務,是我們實現承諾的最佳證明。

我們的理賠部門,由一群擁有豐富保險相關知識和經驗的專業人員所組成,服務據點遍佈全球逾80個國家及地區,透過全球理賠網絡以及尖端資訊科技,為客戶提供專業的理賠服務。此外,我們更與調查員和法律顧問等專家建立及保持緊密聯繫,藉由他們的專長及專業服務,協助客戶盡快處理賠償個案。我們的專業理賠團隊,竭誠並隨時為您服務。

優質服務,客戶滿意,業界翹楚。 
我們秉持「以客為尊」信念,滿足所有客戶不同的需求與期望。

  1. 佈局全球,在地服務。
  2. 專業優越。
  3. 以客為尊。

「新加坡商美國國際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」所隸屬的 AIG, 設立理賠服務據點遍布逾80個國家及地區,全球的專業理賠人員逾7,000名,隨時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。

全球理賠網路致力及時迅速回應客戶的需求。例如:地震發生後數小時內,巨災處理的團隊即抵現場救援,配合台灣在地的理賠工作人員,給予客戶實質經濟上幫助。

我們提供快速、公平且友善的優質理賠服務,以客戶為本的理賠流程,確保理賠運作過程透明、精準及一致化。

顧客理賠關係管理:我們設置理賠關係管理機制,必要時作為外部客戶與公司理賠團隊間溝通橋樑,有效協調理賠案件,維護並促進和諧良好的客戶關係。

可下載的資料

商業險理賠申請書.PDF [144.0 kb]

Filename
cl-claimform-commercial.pdf
大小
144 KB
格式
application/pdf
商業險理賠申請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