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美國國際產險- 撿塑淨灘、守護海洋

您知道每年有多少塑膠垃圾會流入海洋,

您知道每年有多少塑膠垃圾會流入海洋,造成海洋生物的誤食及環境的浩劫嗎? 根據美國喬治亞大學教授珍納‧詹姆貝克(Dr. Jenna Jambeck)2014年研究指出,每年有高達800萬噸塑膠垃圾流入海洋,造成海洋環境的破壞;而新加坡商美國國際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(簡稱: 美國國際產險)重視這項研究,也重視環境的永續發展,因此接續前年的淨灘活動,5日在總經理林建忠帶領下,與義工們一同前往福隆海灘進行淨灘活動,動手清理海灘之廢棄物,希望為環境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。

 

志工們在炎熱的天氣下捲起衣袖,清理福隆海灘的廢棄物,將清除的廢棄物進行分類。總經理林建忠表示,希望藉此活動提升員工對環境保護的意識,並希望大家親近海洋、進而愛護海洋、共同守護海洋環境,更希望從源頭提升減塑意識,從日常生活中減少使用吸管、塑膠袋和寶特瓶等塑料,減少垃圾對海洋的傷害。

 

「經由身體力行動手清理海洋垃圾,我們更可以體會日常生活中的垃圾對海洋造成的巨大影響,也希望大家藉由此經驗,在行動上從源頭減塑。」美國國際產險總經理林建忠表示。美國國際產險也希望藉由每年的公益活動,把愛傳的更遠,為社會善盡企業社會責任。

 

美國國際產險隸屬於全球知名保險領導品牌– AIG(American International Group)美國國際集團,除了每年定期舉辦「風險管理論壇」為企業提供專業的風險規劃諮詢,更積極推動一年兩天的帶薪志工假,鼓勵員工為社會回饋進行實際的付出。本活動也響應AIG集團在全球所發起每年四月志工月活動,透過全球各地的員工落實企業社會責任,持續為各地社區的永續發展而努力。

 

###

新加坡商美國國際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(簡稱:「美國國際產險  (AIG Taiwan) 」) 為 AIG Asia Pacific Insurance Pte. Ltd. 在台灣所設立的分公司,隸屬於全球知名保險領導品牌 – AIG(American International Group)美國國際集團。

AIG為全球保險業界領導品牌,其營運服務據點廣佈全球逾80個國家和地區。AIG以綿密完備的產物保險服務網絡,致力為企業、機構和個人保戶提供保障。AIG旗下企業為美國市場首屈一指的壽險和退休規劃保險品牌。AIG的股票在紐約證券交易所及東京的股票市場均有上市。

如需進一步了解AIG,歡迎造訪:www.aig.com.tw | YouTube: www.youtube.com/aig | Twitter: @AIGinsurance | LinkedIn: www.linkedin.com/company/a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