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110年9月10日颱風璨樹(CHAN-THU) - 客戶關懷函

感謝您選擇美國國際產險(AIG Taiwan)做為風險管理的夥伴,謹此深表謝忱。

110年9月10日颱風璨樹(CHAN-THU) - 客戶關懷函

 

依據中央氣象局民國110年9月10日最新颱風消息,強烈颱風璨樹(CHAN-THU)即將侵襲台灣,其強風豪雨可能造成全台各地程度不等的損失。提醒您注意防颱措施!

 

萬一遭受損失,請參考以下措施避免損失擴大,並請立即通知我們,專責的理賠團隊會立即和您取得聯繫,協助 貴公司災後復原與後續理賠申請等相關事宜。

 

 

損失發生時需要您留意的事項:

一、在顧及人員安全的前提下,進行適當措施避免損失擴大。倘門窗破損且無法立即修復或淹水時,應即刻將動產移置於建築物內其它適當之處所。

二、電子類或機器相關設備,若遭受雨水或洪水影響,在尚未確認設備損失狀況前,切勿通電運作。

三、災後請保持損失現場之完整及保留受損之標的物,並立即通知本公司派員協助後續復救與損失評估。

 

我們的理賠服務窗口:

客觀、公正的專業素養以及熱忱、迅速的服務態度是本公司一貫堅持的精神。相關損失事故通報,煩請聯絡以下專線:

電話:02 7747-1988     傳真:02 7707-0577

天然災害理賠服務專責小組分機 1924、1923

或撥打免付費服務專線0809-090-570

地址: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60號4樓

 

前述資訊僅供 貴公司做為事故發生時之簡易指引,實際理賠處理仍須依當時有效保險契約之內容為主。

 

若有任何疑問,請隨時聯絡您的保險顧問,也歡迎洽詢本公司理賠團隊,我們致力於為 貴公司提供最迅速及專業的理賠服務。